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5集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玲低著頭獨自走在黃昏的路上。

地上的影子顯現出小玲的不安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小玲無精打采的說

「妳回來啦,小玲。晚餐我放在桌上喔~」 

 「嗯謝謝你里何...。」小玲欲話又止的回答里何....」

「嗯?怎麼了?」

「我今天...看到小惠了...」

「是嗎....?看到小惠了啊?」里何有點訝異想繼續說什麼卻被小玲打斷了。

「但是她又消失了....」

「消失了....?」

「嗯....里何我要先睡了....

「晚安...小玲」里何看著心情低落的小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小玲和雪荷跟往常一樣,到了約定的地方後再一起走去學校

早安小玲

「早安雪荷....」

「小玲...妳怎麼了?」

「啊...沒什麼...」

「是因為小惠嗎...?」

「.............」

小玲突然沉默了雪荷也不想再打擾小玲的思緒

「雪荷妳可以幫我找小惠嗎...?」小玲吐出了這麼一句

「....妳還想...再回到足球場...?」

「嗯....」

「那我們放學再去看看吧

「嗯...謝謝妳雪荷

小玲跟雪荷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學校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放學後...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雪荷...我們走吧」小玲背起書包往前門的方向走去

「小玲...等一下!」雪荷拿起書包跑了過去

 

「等等!雪荷!」有一個人突然叫住雪荷

「雪櫻...?」

「雪荷...小玲她怎麼了?」

「嗯...沒什麼」雪荷說完便拎起書包跑向小玲

「小玲,等一下!」雪荷趕緊追上前。

「..............」小玲看了一下雪荷,繼續走。

到了校門外,小玲開口了。

「雪荷,我真的...能再見到小惠嗎?」

小玲這麼問,雪荷也不想讓小玲更痛苦。

「當然!一定會的啊!」雪荷會這麼說,也只是為了安慰小玲而已。

這時有一個幼小可愛的聲音傳進了她們的對話中

「姊姊妳可以帶我去遊樂園嗎?」

((為何大家都去遊樂園?第二集不是才去過?!))

「嗯!好啊~那妳要乖喔!」

「好~」小女孩回答。

而這時,雪荷也發現了小玲的眼角流出了淚水。

「小玲....」雪荷摸著小玲的背。

 

就在這個時候「哎喲!球跑出去了啦!」

「對不起啦....」

「冰晶!去撿回來啦!」

「好啦!」一個小女孩跑出足球場。

小玲看向裡面「.........?!」小玲跑向那女孩。

「小玲...?」雪荷也追上去。

「那個...等一下!」小玲叫著那個小女孩。

「嗯?有什麼事嗎?」那女孩回過頭。

「小惠.....」小玲看著面前這個女孩。

「欸?大姊姊?是妳啊?昨天很謝謝妳喔~」

「小惠...真的是妳....」

「小惠?她是誰啊?」小女孩疑惑的問。

「小惠...妳什麼都不記得了嗎...?」

「大姊姊我叫冰晶不是小惠喔~」

「冰晶...難道她...」雪荷看著小玲又看了看冰晶。

「冰晶...惠...?」小玲訝異地看著冰晶。

「冰晶惠?她的名字跟我的很像呢~」

小惠...妳為什麼...什麼都不記得了....為什麼...

「小玲....」雪荷看著小玲。

「冰晶!快一點啦!」她的同伴們叫著。

「好啦!等一下啦!」冰晶撿起球「大姊姊妳要跟我們一起踢足球嗎?」

「............

「大姊姊....!」冰晶看著小玲。

「............」小玲轉身離開。

「小玲....!」雪荷拉住小玲的手。

「........放開我!」

「小玲...?!」

「小惠什麼都不記得了我...我還在這裡做什麼?!」

「小玲!」雪荷拖不住小玲看著她離開。

「大姊姊...」冰晶拿著球回到足球場。

「扼...等一下!」

「嗯?怎麼了嗎....?」

「小惠...妳就是小惠吧...?」

「我剛剛不是說了嗎?我叫冰晶不叫小惠!」冰晶的情緒越來越激動。

「妳叫冰晶還是小惠妳自己最清楚吧....?」雪荷看著冰晶「冰晶惠....」便轉身離開了。

「.............」

 

(好了~回家啦~小玲家~)

「小玲....」

『碰!』小玲緊緊的關上門。

雪荷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小玲在房間哭泣的聲音。

「小玲....」雪荷也不想打擾小玲,出了小玲家關上門。

雪荷回到了自己的家發現有一個小女孩就站在她家門前。

「小惠....」

「妳可以不要跟姊姊說嗎....?」

「說什麼...?」

「我就是小惠....。」

「妳終於承認了....」

「雪荷,拜託你。」

「妳會為了這種事來我家....」雪荷打開門

「拜託你....」

「這不是我認識的小惠。」雪荷走進客廳準備將門關上。

「這也不是我認識的雪荷。」

「.............」

「對吧....?」

「小惠...我什麼都不想知道!!」雪荷關上門頭也不回的回到房間。

「雪荷妳該承認的我們分開多久了.....」少女回頭離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妳真的狠得下心?」

艾莉妳不是第一天認識我。

「好像也是。」

「哼!反正不是我的事....是她自己活該...跨越時空的少女....蘿莉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By 艾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荷默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